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得主開唱收入全捐了!震後送暖花蓮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台灣獨立樂團「張三李四」曾獲得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獎,近日推出新專輯《第二張同名專輯》。雖然現階段團員都得另外上班維持音樂夢想,還是決定將4月8日舉辦的演唱會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花蓮賑災專戶,相當暖心。

這次推出新作品,不只邀請武雄、洪敬堯、蔡科俊、蘇通達等黃金陣容打造,更邀請林柏昇KID、鄧福如、熊仔、荒山亮、黃子軒、達卡鬧、不老騎士、馬子狗等人獻聲合唱,自嘲:「人情債還不完!」而專輯是由團員親手包裝,從置入CD、歌詞海報、水果網套、貼紙、外層自黏袋、條碼全自己來,團長張三表示,用網套套住專輯,就是為了表現出作品就像台灣嚴選水果,為品質掛保證。

張三回憶,10年前為了一圓夢想,就在無名小站辦了預購,嘗試募資概念,最後因為作品不夠好,遲遲沒有發行,還因此被歌迷追討成品。他笑說:「第二張專輯也會寄送給這些當初預購支持的人,當做8年的利息。」承諾會招待這些一路支持的粉絲到台北看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將於14日開賣。張三李四暌違2年推出新專輯《第二張同名專輯》,圖為小黑(左起)、達書、張三、炫。(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