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坦白小三床技比較好 性愛教官:根本是二度傷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婚歌手倪安東日前捲入外遇風波,除了與女歌手管罄激吻被逮,又連環爆出曾劈腿A咖女星、知名主播等4女,讓老婆Vivi決定提告,對此號稱「性愛教官」的兩性作家「欣西亞」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痛斥倪安東「食慾太好」,根本以為自己在吃buffet。

欣西亞分析,男人出軌好像進燒臘店,這個也愛那個也愛,「點了雙拼不夠,還想來個三寶飯」,暗指倪安東劈腿多次仍不知收手,形容「他的吃法整個超越想像,他根本在吃Buffet,而且付費的、免錢的全包,食慾實在有夠好」。

再從人妻角度看此事,Vivi曾問倪安東小三床上功夫如何,對方竟回「比妳好」,讓欣西亞看不下去,奉勸女人面對男人偷吃時,千萬別問類似問題,畢竟不論答案為何都只是二度傷害,沒想到倪安東竟全都據實以告,讓欣西亞無奈表示:「記者提問不一定要回答,麥克風遞上來也可以無視,難道經紀公司沒教過嗎?」倪安東被兩性作家斥「食慾太好」,把外遇當buffet在吃。(翻攝自臉書)已婚歌手倪安東(左)被爆劈腿4女。(翻攝自臉書)兩性作家欣西亞有「性愛教官」之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