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歌王子屎失禁 5天後驚覺外露沾滿包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許富凱昨至《美鳳有約17shoppinggo》直播現場,宣傳新專輯《縫夢》,還有3月31日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唱會,而演唱會逼近,許富凱在節目中挑戰被「搜包包」和「快問快答」,最後更玩起終極密碼,內心藏著綜藝魂的他說:「出道將近7年之久,被綜藝節目洗禮後,我可是身經百戰」,而搜包包發現許富凱恐怖「黑粉撲」,許富凱搞笑說都沒換,說著就開始補妝,結果竟惹得鐵粉還在網上說可以競標嗎?讓工作人員驚呼魅力十足。

而快問快答中,許富凱個性憨厚,被問及另一半可以接受的差距?他誠實回答小8歲,戀愛經驗有幾次?他也回答2次,現場意外知道情歌王子許富凱的感情生活,也讓粉絲在網路上尖叫連連,在節目上看到偶像的私人生活。

直播上許富凱也抖出小學二年級的糗事,直說那是人生最糗的一刻,因為自己竟「不小心大便在書包上」,許富凱解釋當時年紀小,大號想忍到下課,結果卻「煞不住」,還沾到書包不自知,最扯還是5天後才發現,也難怪當時凱爸一直問家裡怎麼有「大便味」,誠實又認真的「快問快答」,讓大家哭笑不得。許富凱(中)和直播主持人阿甘與小路玩遊戲。(民視提供)許富凱(中)上直播節目透露自己糗事。(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