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女星裙襬遭踩露該邊 私密三角洲見客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3歲新生代女歌手海爾希(Halsey)形象火辣性感,前年為「老菸槍雙人組」獻聲夯曲《Closer》一砲而紅,她周三在紐約跑趴,身穿一襲黑色平口爆乳禮服,下半身開高衩,辣秀好身材,但在走入會場時,不慎被後面的男士踩住裙襬,導致她下半身禮服大位移,不僅糗露該邊,連私密三角洲都見客。

據外媒報導,海爾希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裙襬被踩到,還繼續往前走,原本相當優雅性感的造型,瞬間變得春光無限,胯下私密部位和黑色丁字褲都見光,她的造型師見狀嚇壞,趕緊在她拍照前,上前遮掩並幫她整理好禮服,避免更多糗照流出。海爾希身穿黑色平口禮服,襯出好身材。(翻攝自《Mirror》)
海爾希不慎露出胯下私密部位和黑色丁字褲。(翻攝自《Mirr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