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顧有孕在身頭髮沒吹 她衝回電視台連線地震

王偊菁坦言凌晨頭髮沒吹、眼睛還閉著,就火速衝回電視台播報地震新聞。(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花蓮縣昨晚11點50分發生規模6.0有感地震,公園路統帥大飯店倒塌,商校街2號旅店傾斜,花蓮大橋、七星大橋路面也出現龜裂情況,懷孕逾7個月的三立正妹主播王偊菁不顧有孕在身,第一時間火速衝回電視台坐鎮主播台,令人感佩。

挺肚衝回電視台播報地震新聞,王偊菁透露當時雖然頭髮也沒吹,眼睛還甚至還閉著,整個人不是平常觀眾在鏡頭上看到的光鮮亮麗,「但大事發生,這些相信都不是重點了,只想坐在鏡頭前趕快傳遞最新消息。」

不顧有孕在身,王偊菁凌晨火速衝回電視台播報地震新聞。(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關心花蓮的朋友,你們好嗎?」王偊菁說,她不是唯一,「新聞畫面鏡面能完整呈現,全是所有辛苦媒體,第一時間趕回電視台連夜加班,有的還自告奮勇直接到花蓮採訪。」2年前,台南維冠大樓倒塌,當時王偊菁正在前往台南的路上,因為有孕在身,她仍堅守新聞崗位,「現在只能祈禱一切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