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帶二寶現身香港 3「私畫」亮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雖然才宣布懷上二寶,但孫燕姿為了新專輯《孫燕姿NO.13 作品:跳舞的梵谷》,還是四處宣傳不喊苦。1日到香港舉辦媒體見面會時,不僅挑選舉辦地別有用心,更大方獻出「個人畫作」,讓所有人一睹為快。

為了配合新專輯名稱,特別選在由阿姆斯特丹梵谷美術館獨家授權,位於尖沙咀的梵谷藝術體驗餐廳Van Gogh Senses進行。見面會上,孫燕姿大方曬出3幅「個人畫作」,她分享:「起初只是接觸到水彩畫,不自覺的就在過程中逐漸對畫畫產生濃厚的興趣,慢慢涉獵到現在大家眼前能看到的油畫及素描。」語氣難掩對畫畫的喜愛。

這次帶著二寶宣傳,孫燕姿也透露的確需要花更多時間休息,但歌迷及媒體的體諒讓她相當感動。對於現場聚集的忠實粉絲,孫燕姿感性的說:「香港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就算是宣傳行程有多繁忙,也很想抽時間來與香港的歌迷見面。」孫燕姿帶著自己的畫作現身。(環球提供)孫燕姿帶著自己的畫作現身。(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