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懷鈺坦言「上錯車」 否認眼紅蔡依林變天后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徐懷鈺今日舉辦「只為『鈺』見你」演唱會發布記者會,出道20年首次舉辦大型演唱會,她坦言還是會擔心票房不理想,有些心理壓力。而近年忙於工作,徐懷鈺也不諱言已經單身多年,自嘲:「因為我也沒空去認識別人啊!」

徐懷鈺透露,這次的演唱會是歌迷敲碗已久的,內心多少有些擔憂沒辦法有好的表現。演唱會的歌單該怎麼編排?徐懷鈺表示,會利用過年的時間好好構思,雖然神秘嘉賓連性別都還不能透露,還是放話:「拭目以待,不會讓大家失望。」

被問到同期出道的蔡依林、蕭亞軒都是一線天后,會不會有些挫折?徐懷鈺坦言:「每個人都有上錯車的時候,我現在已經上對車了,反正最後能到達一樣的目的地就好。」徐懷鈺演唱會售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徐懷鈺演唱會售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徐懷鈺演唱會售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