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德門海派豪爽 曾欠債千萬開2年計程車貼補家用

乾德門因演出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法海一角而廣為人知。(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4歲資深藝人乾德門今天凌晨不幸病逝與世長辭的,他因演出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法海一角而廣為人知,2個女兒也是藝人,因心疼父親人太好,爆料乾德門一度在外借了千萬元,甚至要靠開計程車貼補家用還債。

乾德門2個女兒、藝人陳希愛(原名陳萍)和陳崴都是演藝歌手,陳希愛曾爆料父親早年開過酒店,因為為人豪爽海派,朋友吃飯總是簽單記賬還倒貼洋酒,日積月累最終倒閉。

乾德門今天凌晨與世長辭,享壽74歲。(翻攝自乾德門臉書)

據了解,乾德門60歲時曾因欠下千萬債務,因而開過2年多的計程車貼補家用兼還債,有時還在空檔接下高空危險工作的綜藝節目演出,最後才順利還清債務。友人透露,乾德門長年賣命工作,最終累垮了身子,晚年只能在家裡過著養生的居家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