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胸是胸腿是腿! 鬼鬼穿旗袍飆唱超辣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鬼鬼今日近日穿著旗袍上中國綜藝《快樂大本營》,沒想到一舉衝上微博熱搜榜。一身黃色旗袍裝扮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大讚:好美啊!

鬼鬼貼出一張與《快樂大本營》主持人何炅的合照,寫道:「何寶寶與旗袍少女。」而照片中的鬼鬼一手搭在男方肩膀,另一手則是叉腰,讓S曲線更加明顯。還有粉絲貼出她在節目上表演的畫面,微微翹起屁股,意外展現性感的一面。鬼鬼難得換上旗袍裝。(翻攝自微博)鬼鬼S曲線畢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