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當面撕爛女兒玩具 挨轟粗暴怪罪老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宥勝和老婆小嫺育有女兒蕾蕾、兒子剴剴,常po文分享育兒經驗,他昨在臉書表示「不收玩具很簡單,我就直接摧毀給你看」,貌似因為蕾蕾不願收好玩具激怒他,被以撕爛玩具之刑嚴懲,撞梗于卉喬被爸爸摔爛烏克麗麗事件,當時喬爸被罵翻,現在宥勝也被罵翻,還被起底教育名言「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

宥勝原訂下週出席兒童公益活動,但昨事發後突然取消,接著他又在臉書發文消毒,向來很愛端出老婆的他這次又來了,劈頭就說「蕾媽是第一個罵我的人」,認為他沒把事情前因後果寫清楚,因此他決定還原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根據內文,他稱女兒當天試圖用「不收玩具來逃避睡覺,並且挑戰我們的言行」,加上老婆又說「蕾蕾,如果妳再不收玩具,妳睡醒就看不到玩具了」,他反過來怪罪老婆說這句話,因為老婆一次都沒有做,於是讓他立馬就決定要讓女兒知道,大人說話是言出必行的,至少當爸的他是這樣。

宥勝也透露當初發文目的,是看見看見很多媽媽想管教孩子,但是心腸卻非常軟,所以其實很難達到效果,甚至氣死自己,小孩毫不在意,才認為嚴厲這件事由父親來擔任再適合不過,「我的文章完全沒有傳達到這種意思,雖然始料未及,但回頭看不免好笑」。宥勝。(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