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過半百女星拚了!「不能讓年輕人看不起」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繡惠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已是第三次參加的她,回想第一次因經驗不足,簡直餓到不行,「那次,我前一晚失策啦!沒有把肚皮撐得很飽、且玩遊戲又屢屢失敗;我從早上6點上遊覽車,到晚上10點收工,發現一點東西都沒吃到耶!真的是餓到我的肚皮都黏到肋骨了。」

第二次得意認為自己比較有經驗,楊繡惠說:「我就前一天晚上拼命吃,但沒想到有點吃太飽,以至於睡不著,直到隔天早上集合。」讓她自己好氣又好笑,「不過這次我就很有經驗啦!知道怎麼應戰。」

楊繡惠說,自己最擔心的遊戲都跟高度有關,「因為我有懼高症,像坐雲霄飛車、從高處往低處竄的那種我就都很怕,但我又想說,為了不要被年輕人看不起我們這些老演員,心想應該沒有那麼可怕吧!」不過她也頗有心得的說:「這次上飢餓,不但可以測體力,且我都年過半百了耶!跟那些年輕人比賽我自認為我沒有輸太多哦!且也讓我打破懼高症的恐慌感。」看來對自己表現頗為滿意。《飢餓遊戲》於本週日(2/4)晚間8點中視首播。

楊繡惠與Junior、曾子余、王湘瑩、蔡函岑、嗨獎等人一起上《飢餓遊戲》 。(中視提供)楊繡惠為了《飢餓遊戲》 卯足全力。(中視提供)楊繡惠為了《飢餓遊戲》 卯足全力。(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