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輩遭強迫拍片 AV女優諷:真被逼還是要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界時常傳出女優遭片商或經紀人強逼拍片的消息,近來這個問題逐漸受到外界重視,AV女優們也勇於出面提告,讓許多不肖片商及經紀人遭到逮捕,但AV女優椎名空卻對前輩們的行為嗤之以鼻,甚至出言諷刺。

22歲的椎名空長相甜美、身材火辣,頗受粉絲們注目,先前更因演出以蟑螂為主題的AV而引發熱議,她對於近來前輩們訴說自己是被強逼拍片的舉動有些微詞,她在推特表示:「是被強逼還是要錢?真好笑!」語氣中諷刺意味十足,看得出對於前輩被強迫的說法相當不滿,這番言論也掀起網友的正反兩面看法,有人認為被逼迫強行拍片已經很可憐,還要被這樣懷疑,對那些AV女優過於殘忍,嗆椎名空是在助長AV界的歪風,但也有網友持反面看法,表示這件事的確有蹊蹺,不能光聽一面之詞,意外引起兩面論戰。椎名空近來時常引發熱議。(翻攝自IG)椎名空風格大膽。(翻攝自IG)椎名空嗆前輩想要錢。(翻攝自椎名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