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作累到喘不過氣 黃子韜陷憂鬱發文「想消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前中國成員黃子韜,單飛後戲劇節目邀約不斷,演藝事業亮眼,但他昨晚(25日)在微博發文透露情緒低潮,直言「想消失」、「我的人生跟在地獄沒兩樣」,一席話嚇壞粉絲。

黃子韜昨晚在微博發長文,表示自己行程滿檔,除了拍攝《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同時還參加實境節目《這就是街舞》,拍戲與練舞兩頭燒的生活讓他累得喘不過氣,沒時間回家、回公司、過節日,甚至連今天是幾號都記不清,直呼:「累到煩到喘不過氣。我真的很想消失一段時間,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幹。」

出道6年,坦言第一次有這樣的負面情緒,形容現在的生活「跟地獄沒什麼兩樣」,直言「肯定會有人說,你是藝人這是你應該承受的,我知道,所以我承受的太多到今天得發這條微博來發洩。」一席話讓粉絲聽完相當心疼,留言打氣,盼他能早日振作。

藝人好友也前來留言安慰,黃曉明坦言自己也經歷過相同瓶頸,表示「這是從男孩走向男孩的必經歷程,沒有捷徑。」;羅志祥則暖心安慰:「別想太多,有時要懂的讓自己深呼吸,懂的讓自己情緒發洩是好事,但我希望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黃子韜工作壓力過大,在微博崩潰發文。(翻攝自微博)黃曉明(右)和羅志祥(左)留言為黃子韜打氣。(翻攝自微博)黃子韜微博全文。(翻攝自微博)黃曉明和羅志祥留言鼓勵黃子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