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自豪很硬 要挑早上看片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品冠為了新歌《不會哭的人》MV,遠赴日本拍攝,更在手工吉他店及村上春樹最愛的百年歷史咖啡店取景,與3位爺奶級的演員合作。

他自稱人如歌名,本來就是性格很硬的「鋼鐵人」,從小到大難過哭泣不到十次,品冠說:「我同時又是一個很敏感的人,所以還蠻矛盾的,一方面覺得自己內心有脆弱的一面,但又不愛在別人面前讓別人洞悉自己的內心。」

近來韓片《與神同行》逼哭一票影迷,他透露想找一天去電影院,「不過我會挑早場的去看,如果有哭才不會丟臉。」品冠赴日本拍攝新歌MV,與當地演員飆戲。(太合音樂提供)品冠赴日本拍攝新歌MV。(太合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