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1男戰4女 右手全程放她背後有曖昧fu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創作歌手周興哲因演唱《十六個夏天》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爆紅,近日推出新專輯《如果雨之後》,事業表現亮眼,不過人紅是非多,他日前被爆大頭症,昨有民眾目擊,周興哲與4名女性友人一同用餐,且右手全程放在身旁女生的椅背上,令人猜疑2人關係。

據《ETtoday 星光雲》報導,22日晚間,有民眾捕獲周興哲與4位女性友人前往餐廳用餐,據目擊民眾表示:「周興哲一下子低頭狂嗑,一下子抬頭大笑。」相談甚歡,看似女人緣頗佳;此外,周興哲右手全程放在身旁女性友人的椅背上,不禁讓人猜疑2人關係匪淺。對此周興哲經紀人回應,他目前為單身狀態,純粹和友人相約一起用餐。周興哲被目擊與4名女性友人一同用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