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慧君遭盜開假帳號 受害金額飆破1.6億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高慧君近日演出電影《紅衣小女孩2》再度受到注目,不料今日卻爆出姓名遭到中國網友盜用,在微博開了假帳號,詐騙金額已高達台幣1.6億元。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盜了高慧君的姓名及照片,用「小慧」的名稱開了假帳號(微信號:xiaomanlou,暱稱:芳草碧連天)。之後因為有網友不堪受害,跳出來向高慧君本尊索討賠償,才讓事件曝光。

高慧君不只在臉書直播澄清,也在微博發文感嘆:「今天得知有人冒用我的名字以及肖像權, 去騙情騙財,假文章,盜用圖,甚至文章完全盜用,讓我十分震怒。 目前,北京與台灣的經紀公司已經在整理資料,絕對用法律制裁。不能姑息。 我平常沒啥脾氣,但這對我是侵犯,我不會隱忍。」高慧君圖片及姓名均被盜。(翻攝自臉書)高慧君發文澄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