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駐全台知名景點 這間店價格透明、不怕被坑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除了墾丁大街的天價滷味讓觀光客心驚,全台不少知名景點的餐廳都有坐地起價問題,不少網友便表示,在知名景點想要覓食,便利商店是價格最透明的商家。迎接寒假,全家便利商店針對文青小旅行、親子同遊、私房觀景台三大主題,精選十大特色店,地點從北到南,連離島都有,讓消費者全台玩透透。

台中的全家有不少文青風門市,包含台中金站店、大雅文雅店以及台中金福星店。其中台中金站店、大雅文雅店以工業、粗曠氣氛做為店舖休憩區裝潢主軸,除了鐵件金屬,更加入原木、原始磚材等元素。台中金福星店位於逢甲夜市入口,2樓休憩區打造成簡約咖啡店氛圍,不僅有原木長桌,還有多張沙發座椅,讓人可以放鬆享受美味Let’s Café。

最友善的親子門市則是台中麗寶樂園內的全家麗寶店,除了有七彩休息區、鮮黃色咖啡吧,更有閃爍霓虹指示燈,十分繽紛可愛。台中科博館附近的全家台中科博館店,呼應當地特色,在休憩區放置甲蟲和蝴蝶的標本,並開放讓民眾拍照留念。想要走藝文路線的親子檔,別錯過公館農會店以及杉林農會店,位於苗栗的公館農會店,結合傳統客家三合院特色,搖身一變成為50年代風格的古早味全家。杉林農會店則有閱讀休憩區,提供安靜、充滿書香氣氛的區域,讓親子一同閱讀。

位於九份的全家九份觀景店,不僅有木質招牌,充滿濃濃懷舊風情,休憩區也仿造古早茶館設計,靠窗的位置,更能欣賞美麗的九份山景。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的全家仁愛高山青店,除了有泰雅族原住民風格的圖騰,戶外的座位休憩區,更可遙望清境的歐式建築。光是賞景,就讓人在忙碌生活中,補充滿滿正能量。

而喜歡海景的人,到屏東的枋山觀海店、綠島的綠島朝日店都可在座位區欣賞到美麗海景。綠島朝日店是全家最東邊的店舖,不僅能賞海景,晚上還能數星星。枋山觀海店店如其名,也是全台灣離海最近的一間全家便利商店,走出休憩區就可直接到海灘。全家九份觀景店的座位區,可欣賞美麗景色。(全家提供)全家大雅文雅店布置成咖啡店氣氛,吸引不少年輕人前往。(全家提供)全家仁愛高山青店戶外座位區,可遙望清境的歐式建築。(全家提供)台中金站店休憩區打造工業風,十分有特色。(全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