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密婚大元! 鼓鼓自曝:最近有去戶政事務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與「Popu Lady」大元緋聞傳了4年,前年被周刊直擊出入同一社區,兩人還當起「父母」一起領養一隻流浪狗「底迪」,近來又被爆已秘密登記結婚,對於密婚一事鼓鼓今也回應「最近有去戶政事務所!」

據《ETtoda星光雲》報導,鼓鼓坦言曾經想過要結婚,但現在最緊張的是「怕寫不出歌」,目前仍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對於「去戶政事務所」一事,他透露近期的確有去,不過是幫家人辦事啦!鼓鼓表示自己是低調的人,不會四處宣揚事情,也沒把和「緋聞女友」大元的關係說死。

鼓鼓、大元2012年底因同樣發片、常上通告而熟識,隔年被爆出交往,大元先前受訪時也表示「欣賞鼓鼓」透露男方非常尊重女生、不亂開黃腔,「他個性始終如一,就是那種不菸不酒、不出去玩,成天在家寫歌的人。」讓外界非常期待兩人修成正果。鼓鼓(左)和大元(右)緋聞傳了4年。(合成圖,翻攝自鼓鼓、大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