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瑋甯獻處女聲合唱周興哲 全因「這顆蛋」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周興哲今在西門舉辦新專輯《如果雨之後》簽唱會,更與女粉絲現場嗨跳「黏黏舞」,模樣相當俏皮,連舞蹈老師都大讚他學得快。他也開心重現得知要站上小巨蛋時的模樣,笑說:「瑋甯說她會答應合唱,就是為了小巨蛋。」

周興哲透露,「我第一次去小巨蛋的時候才10歲,就是因為去周杰倫的彩排,那時候看到這麼大的場地,就覺得如果真的站上去,可能會哭喔!」至於一起演唱《黏黏》的許瑋甯會不會擔任嘉賓?他馬上大笑說:「我之前有跟她提過,她也很興奮,還開玩笑的說:『我跟你合唱就是因為要去小巨蛋啊!』。」

除了歌手身份,周興哲也許願希望能多個演員身份,希望能挑戰「詹姆士龐德」的動作片角色,他說:「希望是個拿槍的角色,因為我最近都在健身。」被問到會不會想在小巨蛋展示健身成果?他馬上嬌羞喊:「我......應該不會啦!」周興哲簽唱會。(記者趙世勳攝)周興哲簽唱會。(記者趙世勳攝)周興哲(左)邀許瑋甯(右)合唱《黏黏》。(索尼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