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突破心防露了 4600萬入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過去總習慣層次性穿搭,對於露腿和露手臂總覺得害羞,這次受邀擔任國際知名服飾CALVIN KLEIN PERFORMANCE亞太區品牌形象代言人,據悉酬勞大約4600萬台幣,對於過去為何總是習慣「包緊緊」?原來是蕭敬騰覺得自己太白、太瘦,擔心露會沒有看頭。

這次蕭敬騰拍攝形象廣告,包括來自紐約的藝術總監、來自法國的廣告導演,來自義大利的平面攝影師,打陣仗團隊在廣州體育館展開3天的包場拍攝,他在氣溫只有零度的寒風中拍攝春夏服裝系列,看著身邊的工作人員都包裹著厚厚的羽絨大衣,他仍敬業地擺出各種姿勢,讓國際團隊直喊佩服;工作人員也出動了10台暖爐遠遠包圍著蕭敬騰,盡可能地不讓他感冒,蕭敬騰說:「這沒什麼,平常已經習慣了,夏天拍冬裝,冬天拍夏裝,沒事。」

 

蕭敬騰所擔心的白與瘦,其實是女生最嚮往的,不過之前去關島拍寫真,大家都曬黑了,但他只是皮膚變紅,之後又退回白晰皮膚,令人羨慕。這次拍攝的服飾中,蕭敬騰還穿上白色背心和短褲,他笑說:「我又沒說我身材不好。」實際上他一週最少打籃球2-3次,體脂肪只有6,掀起衣服也有好幾塊腹肌。蕭敬騰為服飾代言,展現自然風。(CALVIN KLEI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