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4勇奪運勢王 王子喊出運曾志偉求轉運

王子的生日被預言是今年運勢最好的日期。(華研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信不信由你!新的一年開始,日本「medigaku」網站找來多位人氣占卜師,算出2018年每個出生日期的運勢排名,其中4月14日出生的人勇奪今年最好運氣冠軍,「王子」邱勝翊是4月14日出生,看到自己的生日運勢排名高居第一名,他開心說:「難道2018我要走大運了!」

去年王子推出《Attention!》EP,又受邀擔任多個商品代言人,人氣滿滿,看到今年4月14日出生的人被預言會有好運勢,他更期待新的一年繼續招好運。

而同樣是4月14日出生的還有曾志偉,但他最近心情可能沒法像王子那麼好,畢竟捲入性侵疑雲,在未經證實之下已有諸多不利他的傳言流出,曾志偉日前也發表聲明澄清,只能祈求如命理師所言,414出生的他希望真有好運氣,看未來這段時間是否可以重新轉運。

運勢前5名生日分別是:414、1203、707、722和12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