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性侵疑雲神隱 曾志偉首度回應這樣說...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志偉最近遭中國「金牌模特兒教母」韓穎華指他涉及多次性侵女藝人,事後還沒人找到曾志偉,不過他的好友譚詠麟昨天透露得到他的回應,過程中還有說有笑,曾志偉還說「怎麼會是真的?」

譚詠麟昨在廣州出席「廣東歌50週年企劃」啟動儀式,直說看完新聞就打電話給曾志偉,更說:「我不知道什麼教父教母(指「金牌模特兒教母」韓穎華),第一,我不認識他,在這樣的時刻,真的是千奇百怪、多姿多彩。」

譚詠麟說已聯絡到曾志偉,更要大家不用擔心,「他還笑說:『怎麼會是真的?』我見到他這麼開心都不用擔心,他們好朋友」再被問到是不是指藍潔瑛和曾志偉是好友?譚詠麟說:「是呀!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其實不久前呢,我還在演藝人協會的時候,我有時都會聽到有些委員,甚至是志偉,提出說:『好像說她(藍潔瑛)有事,我們關心一下她吧!』大家都是好朋友。就是這樣,這些事情,事有蹊蹺!」

再問被問到是否相信曾志偉絕對不會做這些事?譚詠麟當場搞笑說:「他應該沒有這樣的能力!」然後媒體再追問他指的是哪方面沒能力?他又哈哈大笑直說:「朋友來著,不能多說。」曾志偉遭控性侵後不接電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譚詠麟昨透露得到曾志偉回應,對方直說「怎麼會是真的?」(翻攝譚詠麟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