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江蕙解放C奶 上台前蹲廁所狂吞這一味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因模仿江蕙走紅的陳思安,13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舉辦「戀戀思安2018衡山慈善演唱會」。她返回家鄉與廣播人爸爸良山兄在台上熱唱,為了公益,陳思安難得解放C奶,穿了薄紗登場。

陳思安首度開個唱就選在高雄,他透露自己平常其實是個淡定的人,但因為緊張,前一晚卻失眠。這次穿著禮服登場,陳思安自爆上台前躲在化妝室花半小時調適心情,更喝了紅棗湯,及用中藥特製的「大力丸」,讓嗓音更加完美。父女倆在台上不斷交叉上場演唱經典曲目,合體唱完《請你信賴我》後,陳思安特別送上茶為爸爸潤喉,讓良山兄開心地頻頻拭淚。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四大超商。陳思安(左)與爸爸一起在高雄開唱。(高雄聖羅雅婚紗提供)陳思安(左)與爸爸一起在高雄開唱。(衡山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