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宏正忍腳傷拍戲穿鞋滲血 獻吻被嫌「兩片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終極一班5》昨在西門舉辦見面會,主要演員Evan、宏正、文雨非、偉晉、明杰、風田等人現身,吸引近千粉絲擠爆現場。該劇是宏正腳傷後,首次復出拍攝的作品,還與文雨非上演親密吻戲,卻被女方稱:「就是親兩片肉啊。」爆笑喊還想加點薑絲來配,完全沒來電。

宏正表示,拍戲當時腳傷還沒痊癒,走路也一跛一跛,穿鞋子還會因摩擦到傷口滲血,最後買大一號的鞋襪才解決,現場工作人員也因顧慮他傷勢,特別安排替身上場、大幅修改劇本,或用鏡位避開腳傷,休息時間也會準備椅子讓他能坐著,貼心照顧讓他相當感謝。

男主角Evan在劇中衝破玻璃帥氣出場,拍了整整2天,因不少動作場面擦傷成家常便飯,讓他笑喊:「這部戲真的打夠了」。他透露,劇中和「前老大」曾沛慈有對手戲,卻顧慮支持曾沛慈與汪東城「東婷CP」的粉絲反感,只敢抱持安全距離,劇中除了動作戲外,感情戲少的可憐,哀怨喊:「我很孤單,就是個單身狗。」該劇22日起在優酷首播,愛奇藝台灣站、馬來西亞DIMSUM也會同步播出。宏正(左起)、文雨非、偉晉出席終極一班5粉絲見面會。(記者宋志雄攝)Evan(左起)、宏正、文雨非、偉晉、明杰、風田、Sunnee、張皓明出席終極一班5粉絲見面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