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披薩業者統計 全台最愛叫外送的城市是...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外送餐飲成趨勢,必勝客統計,每年外送比薩可以疊出近400棟101大樓,超過七成使用網路訂餐外送、比例最高,當中以手機訂購更佔過半,而台北市及新北市則是全台最愛叫外送的城市。

必勝客全台221家門市,每年平均可外送出340萬個比薩,換算高度可以疊出近400棟101大樓,而伴隨行動裝置崛起、懶人經濟發酵,必勝客比薩外送訂餐比例近三成、年成長近一成,以25至49歲為主力客群,為讓消費者親身體驗有溫度的美味、優質外送服務,必勝客於1月12日至1月14日,在信義街頭打造全國首創的AR哈燒屋,消費者除了可以感受外送比薩在哈燒包內的「熱」力、大玩創意「熱」拍,完成拍照打卡任務還可搶鮮品嚐必勝客起司七重奏系列新品「犇牛天婦羅炸蝦」比薩。

搶攻年節聚餐商機,必勝客祭出「流金起司海陸宴」套餐,以最新口味「犇牛天婦羅炸蝦大比薩」配上外帶大比薩(或外送小比薩)、樂透三星彩拼盤與1.25L原萃1瓶,即可享有派對套餐價$1,199元,自2月1日起再加碼推出開運紅包活動,消費者凡購買大比薩即可參加線上抽紅包,最大獎項包括價值3萬元的雙人旅遊券、比薩一年份。必勝客於信義區打造獨一無二的「必勝客外送哈燒屋」,成為街頭打卡最熱點。(必勝客提供)必勝客以獨家鎖溫科技推出市場首創「燒包機車」外送,確保消費者拿到手中的比薩絕對熱騰騰。(必勝客提供)必勝客於信義街頭打造「外送哈燒屋」,完成體驗可搶鮮兌換2018年全新口味「犇牛天婦羅炸蝦」比薩,號召所有熱愛比薩的消費者前來體驗。(必勝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