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辣鮮師》嘉義開拍!劇情搶先看這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電影版《麻辣鮮師》(王牌教師麻辣出擊),今在嘉義舉辦記者會,預計今起在佔地近4,200坪的KANO園區拍攝,嘉義市長涂醒哲、演員謝祖武及綠茶都到場,謝祖武興奮表示:「很開心這次可以到嘉義來拍片,除了要好好把握機會一嘗嘉義美食之外,希望今年夏天電影上映宣傳時希望可以再次來到嘉義跟粉絲見面!」

謝祖武在記者會也透露,女主角林美秀正在嘉義棒球場練習揮棒,2人場場有曖昧;而近來寒流來襲,即使謝祖武、陳慕、曾乙同等人依舊身穿單薄的衣物拍戲,投球、打擊、盜壘、滑壘都樣樣來,一週下來光是送洗費就燒了劇組數萬元。

製片人陳榮謙則表示:「這次特別找回了當初劇裡最經典的幾個角色:杜詩梅、綠茶、金剛一起加入,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是一個講述在校園裡的棒球隊遇上史上最奇葩的王牌教師的故事!還有多場棒球比賽劇情,將會激起觀眾熱血的青春回憶。」謝祖武擺出揮棒姿勢,預祝《王牌教師麻辣出擊》電影成功。(弘熹娛樂提供)謝祖武和綠茶出席記者會。(弘熹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