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女童遭虐打致死 人妻女星失眠痛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港星鄺文珣與老公應德榮結婚11年,育有2子1女,一家5口幸福和樂,近日看到5歲女痛遭父母虐打致死的新聞,她感到相當難過,甚至還失眠痛哭。

鄺文珣11日在臉書表示,看到女童遭虐打致死的新聞時,讓身為人母的她,和老公忍不住落淚,兩人還為此失眠痛哭,也疑惑「為甚麼自己的親生父母可以做這樣的事?究竟問題出在哪裡?我們或許只是看了一個新聞,這個世界千千萬萬個小朋友正在那一刻被虐,這個新聞只是冰山一角,我們可以做甚麼呢?受到虐待的小朋友每年還有增無減。」

鄺文珣提到,看著相關新聞的報導,眼淚完全不受控,一直滴下來,她受不了大人殘忍對待一個手無寸鐵的5歲孩童,「我們有一個兒子跟臨臨(女童)的哥哥差不多年紀,也有很深的感受,不能想像他已經飽受的和將要承受的。親眼看見他一齊成長的妹妹受到虐待至死,實在是不能想像到的恐怖。」鄺文珣去年9月產下一女。(翻攝自臉書)鄺文珣(中)與老公應德榮婚後育有2子1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