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兒罹罕病 美女大胃王死守加護病房5天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大胃王三宅智子曾在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中奪得亞軍,甜美外型及姣好身材相當受到注目,3年前她步入禮堂並生下一子,家庭生活和樂,日前她卻透露兒子罹患「顱縫早閉症」,言語間透露出不捨。

三宅智子日前在推特透露兒子罹患罕見疾病「顱縫早閉症」,嬰兒的頭蓋骨由多片顱骨組成,隨著腦部成長會擴大癒合成一個完整的頭蓋骨,但若顱骨癒合過早,無法與腦部一起擴張,便稱為「顱縫早閉症」,三宅表示兒子一歲半時發現癥狀,不過頭圍卻完全沒有變大,經過檢查才發現罹患此病,醫生提醒此病會造成表達障礙,因此手術是必然的,三宅智子陪伴兒子一同住院,手術歷時3小時,她也在加護病房待了5天,24小時都未離開,字字句句都透露為人母的不安及不捨,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希望兒子能夠早日康復。三宅智子對兒子相當疼愛。(翻攝自三宅智子IG)三宅智子兒子患罕病開刀,她寸步不離病房。(翻攝自三宅智子推特)三宅智子是著名美女大胃王。(翻攝自三宅智子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