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上這雙超時「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Tod’s風格永恆的豆豆鞋本季在材質作出變化,運用休閒感的丹寧質料,襯上刷舊與不收邊處理,傳遞慵懶閒適氛圍,更將丹寧面料結合多彩羊毛,眼看將是今年春季的最大時尚亮點。

此外,男士的豆豆鞋也以繽紛的春夏色調與多樣化的皮革材質,將原本經典內斂的鞋款玩出多樣可能,「TOD’S」Logo的英文字樣在鞋側採用鮮明對比色點綴,為經典傳承注入年輕寫意。Tod's 2018春夏系列長版流蘇裝飾豆豆鞋。(Tod's提供)Tod's 2018春夏系列長版流蘇裝飾豆豆鞋。(Tod's提供)Tod's丹寧襯羊毛內裡Double T豆豆鞋。(Tod's提供)Tod's丹寧襯羊毛內裡Double T豆豆鞋。(Tod's提供)Tod's皮革Logo裝飾繫帶豆豆鞋。(Tod'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