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杰倫對嗆林俊傑 揪五月天組「周五」團

〔記者王心妤/桃園報導〕五月天今晚在桃園棒球場舉辦「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自去年12月23日開始一連舉辦11天,不只人潮多到機場捷運加開,連棒球場外也聚集許多攤販,根本變成「五月天夜市」。最後一場嘉賓邀請周杰倫擔任,一連演唱2首經典歌,更對林俊傑嗆聲,不要組「六月天」,而是要「周杰倫+五月天=周五」,笑翻全場。

周杰倫透露當年一直覺得學生時代組樂團很酷,發了邀請後,隔天卻來了5個鍵盤手,其他樂器手都沒現身。還有學長一現身,就大唱:「歡鑼喜鼓咚咚隆咚鏘~」讓周杰倫打消組團念頭。周杰倫更吐槽:「我從小就是聽五月天長大!」讓團員忍不住大喊:「欸~」笑翻粉絲。

阿信更笑說:「其實台下這些都假五月天的粉絲,每次唱五月的歌都......讓他們清唱會嚇死你!」接著清唱《千里之外》,副歌結束後,又被周杰倫吐槽越唱越小聲。阿信再度自嘲:「他們背歌詞的能力,已經被五月天訓練到沒有大螢幕唱不出來的。」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特別嘉賓周杰倫(左)。(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特別嘉賓周杰倫(中)。(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