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定謙自爆因老爸吳念真 自己人生永遠在低潮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竇智孔為宣傳舞台劇《莊子兵法》,日前與吳定謙、導演黃致凱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近來有子外事足的他,將9個月大的兒子取名為「竇大褔」,他說:「他說當時腦子想過太多字,但你看到他出生那一刻,『大褔』兩個字就跳出來!」他的爸媽一度質疑:「這樣好嗎?」竇智孔笑說:「最後我爸媽也妥協,只是希望衣字邊可以變兩點,這樣筆畫比較好!」

吳定謙也在節目中自爆「自己人生永遠在低潮」,他坦言因為父親吳念真的關係,外界認定他理所當然踏入戲劇圈,但他則說:「其實是有點困惑。」好在老爸從來不會給他施加壓力,吳定謙笑說:「他從來不會來指導我『應該怎樣』、『不該怎樣』,這點我還滿感恩他的。」感性之後,立即開起玩笑:「希望這段他不要看到,要不然他會很得意。」

導演黃致凱在接受主持人歐懿慧訪問時表示,自己在做表演的時候很吹毛求疵並追求完整呈現,劇中一幕開槍的橋段,為了讓觀眾視覺、聽覺、還有嗅覺都能有新的體驗,特別找了火藥槍,「它的槍聲跟真的開槍聲音是一比一。」導演透露,劇中演員劉亮佐因為演出時忘記戴耳塞,「砰一聲」後,竟開始出現耳鳴,緊急看了醫生,診斷出「暫時性聽力受損」,嚇壞眾人,也足見導演是玩真的。《台灣名人堂》於今(1/7)天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竇智孔(左起)、導演黃致凱、吳定謙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