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典美女激情床戲戰出位 阿湯哥欽點當女主角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瑞典女演員蕾貝卡弗格森近期在電影《大娛樂家》飾演天籟女聲,不過真的讓她爆紅的堪稱是英國宮廷劇《白皇后》,她不僅憑該劇入圍金球獎電視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就連「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都是因為看中她在該劇演出,欽點她擔任《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今年登場的《不可能的任務6》也會看到她擔綱演出。

《白王后》為BBC電視台改編自菲利帕格里高利的歷史小說組成的十集迷你劇。故事的背景是屬於親戚的兩個家族蘭開斯特家族和約克家族在英國著名的「玫瑰戰爭」中爭奪王位。故事從已經開戰9年的1464年開始,講述了主角三個女人伊莉莎白·伍德維爾、里奇蒙和德比伯爵夫人瑪格麗特·博福特和安妮·內維爾捲入衝突後,追尋權利、操縱歷史的故事。

蕾貝卡弗格森從《白皇后》之後,一路邁向好萊塢巨星行列,在第一集中,觀眾可以看到她即便一身樸素,還是散發出的不凡魅力,讓當時的國王拜倒在這位寡婦之下,甚至密婚只為了得到傾城美女,更不惜不顧大臣反對,公開承認這位平民女孩就是他的另一半。她在首集中祭出多場情慾床戲,展現出兩人彼此深刻的愛情,在FOX+上觀眾還可以欣賞到一刀未剪版的精彩畫面。

《白皇后》將於明天起在Star World頻道推出,每週日晚上10點全台首播。瑞典女演員蕾貝卡弗格森爆紅的英國宮廷劇《白皇后》,將在台播出。(Star World提供)蕾貝卡弗格森在《白皇后》首集就上演不少情慾床戲。(Star World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