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PE48妝後脫胎換骨 李明川「咬指頭」親授撩人Pose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偶像AKB48的台灣官方姊妹團TPE48徵選第三階段審查進入最後10天激戰!由於TPE48擁有日本血統,所以若是將來合格,一定會有機會參與雜誌拍攝,為此主辦單位特別請李明川幫12位參賽者打造全新造型,並和ViVi雜誌合作,而當天表現最好的三位女孩還能跟已移籍TPE48、正在台灣學習中文的阿部瑪利亞一起拍攝ViVi二月號雜誌封面,這個消息也讓女孩們興奮不已。

拍攝當天一早,女孩們全部素顏前來,少了化妝品這項保護色的她們顯得格外害羞,但在專業彩妝師做完造型、換上從未挑戰過的流行服飾後,馬上脫胎換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甚至還有人互問妳是誰,可見妝前妝後變化之大,女孩的可塑性無限。

當天模特兒出身的TPE48應援長郭彥均,為了怕沒有進棚拍攝過的女孩們過於緊張,特地事前自拍了一本搞笑「終極人像攝影聖經」,裡頭都是他以各種疼痛為概念所拍出的做作照片,不料李明川看了大搖頭,親自上陣示範如何擺出撩人的咬手指,讓現場女孩紛紛點頭稱讚,直說李明川老師看起來超性感的。ViVi雜誌封面照(上排左至右蔡伊柔、劉語晴,下排阿部瑪利亞、李孟純)。(紅杉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