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酒駕狼狽遭逮 名嘴呼籲封殺+禁演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喬恩4日凌晨酒駕上路,狼狽遭警方逮酒測,事後以10萬元交保,還發文致歉,但仍無法平息眾怒,中國名嘴宋祖德則砲轟她不懂法律,還向廣電總局喊話,要求封殺及禁演10年。

宋祖德4日在微博針對陳喬恩酒駕事件做出評論,他先是向台灣警方喊話:「應該從重判刑,讓陳喬恩坐牢」,隨後還開酸「一個40歲的老女人(陳喬恩實際為38歲),基本的法律都不懂嗎?」宋祖德認為,陳喬恩酒駕事件,給青少年樹立了極其負面的榜樣,他藉此呼籲國家廣電總局,要徹底封殺陳喬恩,甚至最少需禁演10年。

宋祖德的言論,讓網友不領情,反被虧「你還是管好自己吧!」、「你一個老男人,最基本的素質都沒有,拿什麼批判人家?」、「陳喬恩這次做的是十分不對,但你天天開口罵人,不尊重別人,胡言亂語,甚至是做一些惡毒行為。你是不是也該進去待待了。」陳喬恩。(翻攝自微博)陳喬恩(中)4日凌晨酒駕被逮。(記者方賓照攝)宋祖德發文砲轟陳喬恩。(翻攝自微博)中國娛樂評論家宋祖德,時常語不驚人死不休,被封「吃屎名嘴」。(翻攝自微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