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醉在入圍金曲新人榮光 男星挫敗直接垮臉

創作才子蔡旻佑正式成為POP Radio DJ。(POP Radio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蔡旻佑近年跨足舞台劇、偶像劇、電影,皆有亮眼表現,更於今年1月正式加入POP Radio DJ行列,蔡旻佑接棒原本由許哲珮主持的《POP原創品味》,新節目《POP原創漫遊》將於本周六晚上9點-10點首播,有了新的身分,蔡旻佑自嘲是廣播界的「臭新兵」,並坦言在試錄時非常緊張,準備過程中常與自己拉扯,擔心介紹的音樂、主持方式,聽眾會不會喜歡?對他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談到首次當DJ的感受,蔡旻佑自嘲,這兩年跟別人聊天很容易會被「翻白眼」,因為講話很冗長,希望未來可以把口條訓練得更好、把說話內容去蕪存菁。

19歲出道的蔡旻佑回憶,第一個挫敗是2007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但沒有得獎,當下整個臉直接垮下來,那種隱藏不住的心情,是人生中巨大的傷害。蔡旻佑坦承,那時候完全沉醉在自我的優秀,甚至在做事上也沒有考慮到同事的感受,蔡旻佑說,直到近幾年才發現得罪不少當年很照顧他的哥哥姐姐,現在想起來蠻羞愧,想找機會跟當年的同事解開心結。創作才子蔡旻佑正式成為POP Radio DJ。(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