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2度酒醉鬧事 驚爆曾與徐乃麟「死亡之抱」

李婉鈺談新聞事件,自封「全世界最有名被拋棄的人」(中天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上《小明星大跟班》,她在去年下半年間,接連兩次酒醉鬧上新聞,李婉鈺坦言中秋節那天跑了18場活動,真的是喝到斷片了,做錯事就是道歉、沒話說;至於跑到緋聞對象張碩文家按電鈴事件,李婉鈺則喊冤自己真的沒喝酒,只是當時心情鬱悶,還自嘲是「全世界最有名被拋棄的人」,快人快語的她更自爆,在此事發生沒多久前,出席活動巧遇徐乃麟,她主動關心對方與唐從聖的髒話事件,並給了徐乃麟一個安慰的擁抱,結果沒多久自己就出事了,聽得吳宗憲冒汗大喊:「妳不要再惹事了!」

談起中秋節那晚,李婉鈺無奈說:「當天晚上跑了18場活動,這一場喝3杯啤酒,下一場3杯紅酒,下一場再3杯威士忌,甚至還喝了土龍酒。」混酒喝了一整晚,不斷片也難,吳宗憲趕緊搞笑幫腔;「喝了土龍酒一喝會醉3天,因為too long(長時間)。」笑翻眾人。但她說自己並不會因此「戒酒」,只會「戒酒醉」,笑說年節場合還是要喝一杯。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