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坐阿帕契只想跑趴!李蒨蓉靠副業翻轉人生

李蒨蓉自剖人生因阿帕契事件翻轉。(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蒨蓉2015年因參觀阿帕契直升機,並違法在臉書po照,在全台掀起一陣譁然,之後淡出螢光幕,但是一舉一動仍是外界關注焦點,她日前與家人飛往澳洲渡假的她,並感性發文透露:「若是沒有坐上阿帕契,我只會想著跑趴搶鏡。」

她回憶當初自己若是沒有坐上阿帕契,只會想著跑趴搶鏡,指出現在的生活除了少趴,乍看之下也許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唯有我自己心裡清楚,我的生命有何不同」,就是因為過去的經歷,每一天過得越是簡單、越是喜樂。

此外,她也回想起去年約莫在這個季節,忐忑不安重新開啟臉書,轉眼間一年過去了,如今天天與各位分享生活點滴,還架設了柑仔店重新展開人生副業。她說原本想開直播的,但又怕自己太激動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話講不清楚,「這方面還是有我的矜持」,所以把想說的話以文字方式傳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