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身邊女生遭嫉妒 被起底原來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推出《兄弟》MV,網友話題仍繞著主唱阿信的「緋聞」打轉,明知只是劇情,但因為阿信是屬於廣大「信嫂」的,因此哪個女生可以這幸運坐在阿信身邊,還一起登上報紙頭條,甚至和阿信自拍?全都引起網友好奇。

網友好奇MV中,阿信身旁的女生背景,但唱片公司表示:「那是導演面試來的女演員。」

唱完跨年,五月天回到後台先互相說:「新年快樂!」隨即就開會討論今晚的演出細節,冠佑也談到新年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因為五月天還要唱到80歲。阿信拍MV,內容受到高度討論。(翻攝自YouTube)阿信身邊只要出現女生就會引起粉絲注意。(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