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偷吃沒在怕 竟沾上甜美潔西卡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動力火車跨年連唱兩場,幸運的是都在桃園唱,省去不少趕場的麻煩,最近他們在臉書貼出特別企劃「搞什麼,動力!」大玩拍貼機,兩人大開美肌挖掘少女心,被許多歌迷大讚:「太可愛!」之後他們也將顛覆大家對他們的印象,陸續推出更多讓人大喊:「搞什麼?」的新企劃。

這次跨年前,動力火車工作滿檔,仍撥空力挺師妹文慧如,到《希望之星》幫唱,昨桃園跨年,動力火車許下2018願望:「希望新的一年動力火車越開越火,演唱會加場加不完!大家身體健康!」為了桃園的兩場跨年,動力火車笑說他們勤運動鍛鍊體力,但還是忍不住偷吃了紅豆餅,顏志琳更爆料尤秋興「沒在怕的!」一次就吞4顆紅豆餅。

動力火車第二場「2018飛越桃園 直達美好跨年晚會」壓軸演唱,知道韓星潔西卡也同場,在見面前就表示:「相當期待可以看到她!」果然如願在後台合照。動力火車開心和潔西卡(中)合照。(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