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團砲操初體驗 累垮喊當軟弱女子也很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亞洲旅遊台《與海島的約定》28日首播,由Yumi、Ria擔當開播主持先鋒,兩人先前在女子團體「天氣女孩」中感情就特別要好,第一次搭檔主持就獻給了海島金門,來到金門前她們自告奮勇地表示,希望可以多排一點軍事體驗的行程,想一甩軟弱的女子的偶包,形象大解放,因此,原本另一主持人羅平部份的行程都挪到她們身上。

聽到消息之後,羅平直喊吃虧說:「我本來的鏡頭可以多帥啊!被妳們搶走了」本以為Yumi、Ria只是說說,沒想到居然來真的,兩人在獅山砲陣地擔任彈體搬運手,還接受1個多小時的砲操訓練;又前往金門西洪營區挑戰生存遊戲,全副武裝重回打仗的真實情境,不過請教練出來介紹裝備的時候,Ria的彈匣袋卻藏了檳榔和巧克力,Yumi一看到就嚴肅的說:「我跟你說,公司一定會生氣,妳這樣偷吃檳榔不行。」讓Ria大叫:「誰陷害我啦!」之後兩人還跑去打鐵,用砲彈殼製作而成的金合利鋼刀,Yumi穿著短褲還不小心被火花噴到,整個行程完全是苦力路線,錄完影之後樣子非常狼狽,後悔地說:「我們覺得維持軟弱女子的形象也很好。」

之後她們來到北山播音牆大跳舞紓壓,早期播音牆是用來與對岸喊話,後來則播時事新聞及鄧麗君的音樂,60幾年來從未播放其他歌曲,有「白天聽老鄧,晚上聽小鄧」之稱,沒想到官方竟破例讓拍攝團隊放天氣女孩的熱門歌曲《為我加油》,讓Yumi、Ria現場熱舞。《與海島的約定》將於28日開始每周四晚上九點播出。Yumi、Ria為《與海島的約定》到金門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Yumi、Ria為《與海島的約定》到金門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Yumi、Ria為《與海島的約定》到金門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