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慘戴綠帽 偷腥妻忍1年終於說話了

馬蓉(左)闊別1年後微博首發文,和王寶強離婚官司仍未落幕。(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去年8月自曝慘被戴綠帽,他指控妻子馬蓉和前經紀人宋喆不倫有染,目前2人仍在打離婚官司,宋喆則因涉嫌職務侵佔被警方逮捕,馬蓉與母親也因私刻公章被限制出境,時隔一年多,馬蓉微博昨終於解禁,她隨即發文大吐苦水並向王寶強喊話。

微博登錄昨一解禁,馬蓉(右)迫不及待立刻發文向王寶強喊話。(翻攝自馬蓉微博)

馬蓉昨再次更新微博,訴說自己1年來吞忍的委屈,她表示自去年8月18日起不能正常登錄微博帳號,昨才恢復使用權。對於和王寶強10年婚姻,馬蓉只想說一句話:「10年家庭,生兒育女,付出所有,問心無愧。」

馬蓉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和王寶強對話,但網友仍群起轟她。(翻攝自馬蓉微博)

對王寶強,馬蓉表示這是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對話,她告訴王寶強:「一個家庭的變故不應成為社會話題,事已至此,你可以繼續說你想說、做你想做,但作為父親,希望你可以思考所言是否會對兒女的身心健康及成長造成傷害?也希望你做好面對孩子們長大成人後目光的準備。」有網友看完馬蓉留言,隨即大罵她「不要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