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演唱舞台搶先看 2.4萬人搶頭香動次動次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終於回到台灣,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2.4萬名幸運粉絲「搶頭香」,可以在桃猿隊主場和五月天一起「動次動次」!

開場之前,場內先播放五月天的MV,粉絲搶買完周邊商品也紛紛進入場內,期待和五月天一起狂嗨。

今天因應五月天帶來的人潮,場外多了交通行進指揮,場內也設有醫護站,希望所有粉絲都可以平安開心看演唱會。五月天演唱會現場。(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演唱會現場。(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桃園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