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被女粉示愛討抱 趙傳回春宣布喜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趙傳出道30週年,推新專輯《你過得還好嗎》,近來忙於海外巡演的他,狂被粉絲示愛直喊「我愛你」,連主持人都頻頻向他討抱抱,讓他受寵若驚,也害羞笑說:「福利怎麼這麼好!」

趙傳坦言常有粉絲熱情示愛,不過最近卻演變成男女通殺路線,常常在演唱會上聽見男、女粉絲互尬向他告白,紛紛此起彼落大吼:「趙傳我愛你!」讓靦腆的趙傳完全不知所措,只好搔搔頭笑回:「我也愛你們!」

趙傳除了將發行30週年專輯《你過得還好嗎》,更報喜宣布明年1月13日在台舉辦《你過得還好嗎》演唱會,門票將於發片當天26日中午12時正式開賣,購票請洽KKTIX。趙傳宣布明年將在家鄉舉辦演唱會。(旋風音樂提供)趙傳(左)的熟男魅力,惹來女主持人頻頻討抱。(旋風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