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神!鼓鼓化身月老 牽線粉絲變情侶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鼓鼓去年手作聖誕禮物送給歌迷,今年更化身聖誕老公公為粉絲奔波執行「30分鐘交換聖誕禮物」任務,先是拿在香港買的「腦杯」,直搗進五月天阿信的潮牌店推銷,一番說服後,終於成功交換到STAYREAL的限量杯款。

對東區熟門熟路的鼓鼓,自稱是「東區小霸王」,又緊接著來到朋友經營的服飾店,以聖誕杯換到「聖誕樹」,甚至直接穿上聖誕樹裝,行走在東區街頭,還大唱聖誕歌造福路人,他興奮說:「從來沒玩過交換禮物,希望鼓控肉會喜歡我的交換禮物!」

鼓鼓除了變裝成聖誕樹,還化身為「鼓月老」促成單身男女脫魯成功,有網友在Dcard上自爆,日前鼓鼓在新北耶誕城的表演上,正當他準備唱《為愛而愛》時,提到:「如果現在身邊是你愛的人... 請你牽他的手舉起來,讓我看到。」沒想到她暗戀的男性友人突然向她告白,2人在浪漫甜蜜的情歌中,順利修成正果,讓鼓鼓聽聞後開心不已,也希望能邀他們參加明年2月24日舉辦的《Make It Real可以唷 巡迴演唱會》。鼓鼓化身「行動聖誕樹」出沒東區街頭。(相信音樂提供)鼓鼓為粉絲奔走,尋覓聖誕禮物。(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