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鐘鉉自殺觸心弦 龍千玉曝捐愛女遺產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南韓夯團「SHINee」主唱鐘鉉因為憂鬱症自殺,震驚亞洲演藝圈,龍千玉與曹西平今天出席宣傳活動,曹西平談到:「看到那些新聞畫面,整個心情都被影響。」龍千玉則說:「人生有苦也有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要想到我們的父母跟家人,要多份責任感。」

台語歌后龍千玉的愛女5年前意外猝逝,當時一度傳是自殺,後來證實為意外身亡,龍千玉談到女兒仍紅了眼眶,她不忍地說:「後來知道原因是猝死,不是原來那個原因(自殺),我覺得比較安慰。」透露女兒雖然走了,仍是帶給她很多的力量。

龍千玉談到:「其實她當時有大概3百多萬的積蓄,我都捐出去了,我現在要更勇敢耶,有媽媽跟兒子要照顧。」她的兒子曹永利先前在澳洲遭逢車禍,目前仍在加拿大養病中,龍千玉透露最近工作忙,可能要過完年才有時間去看他,母子倆都靠著視訊聯絡,很慶幸小孩相當懂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龍千玉(中左)、曹西平(中右)新專輯宣傳活動。(記者趙世勳攝)龍千玉(左)、曹西平(右)新專輯宣傳活動。(記者趙世勳攝)龍千玉(左)、曹西平(右)新專輯宣傳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