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勛傑斷開波波蓁 和賀軍翔不尷尬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先前賀軍翔、張勛傑捲入「波波事件」,兩人被「波波蓁」爆出去過香閨,她更說張勛傑事後還主動約吃飯,「像照顧妹妹一樣照顧我。」對此,張勛傑今錄中天《麻辣天后傳》時則說:「和她已經完全沒有連絡。」

賀軍翔曾為此發怒表示,不知道為何會傳出這些事情,認為「是有心人在炒作。」張勛傑也在臉書向他道歉:「關於莫名其妙的不實報導!對他(賀軍翔)及其家人深表內疚!因為人是我約的!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今張勛傑表示和賀軍之間不會尷尬,還是每天都會聯絡,倒是和波波蓁已經斷了聯繫。

張勛傑近期將拍攝《鬥魚》電影版,較少上綜藝節目的他說:「其實我很喜歡上節目,很有趣。」一旁的好友郭彥均則爆料:「其實他很緊張!接到通告還打電話來問我應該要說些什麼,還寫腳本。」笑說「張勛傑人生要腳本啦!」張勛傑先前被爆去過波波蓁香閨。(中天提供)郭彥均(左)透露張勛傑上節目前先和他討論腳本。(中天提供)張勛傑上節目緊張,先和郭彥均想腳本。(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