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天后清涼賀耶誕 萬惡緞帶想入非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日本女星三上悠亞,退出偶像女團SKE48後,轉戰AV界發展,憑甜美臉蛋及F罩杯傲人身材,迷倒無數宅宅粉,被視「暗黑界最強天后」,近日光溜溜登雜誌封面,火辣乳彈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三上悠亞近日為「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拍攝封面,她雙手在胸前交扣,全身一絲不掛向鏡頭放電,白皙肌膚及S型曲線一覽無疑,接著在F級豪乳貼上寫有「MERRY XMAS」字樣的貼紙,整個人隨意躺在地,並以緞帶巧妙遮點點,與其他裝飾融為一體,相當有過耶誕節的氣氛,粉絲看到照片後,興奮直呼:「快解開那萬惡的緞帶」、「讓開~緞帶我來拆~」

三上悠亞去年曾穿著耶誕裝,在東京代代木公園萌跳《月薪嬌妻》「戀舞」,雖被大讚可愛,卻被網友嫌穿太多,為一雪前恥,日前曾公開今年的耶誕裝,她全身僅穿一件紅白條紋小褲褲及耶誕披肩,並對鏡頭擺出許多俏皮姿勢,F級美乳曲線全都露,撩人姿態,讓粉絲看得鼻血直噴。三上悠亞被視為「暗黑界最強天后」。(翻攝自推特)三上悠亞將自己與耶誕擺飾融為一體。(翻攝自推特)三上悠亞將自己與耶誕擺飾融為一體。(翻攝自推特)三上悠亞去年的耶誕裝,被網友嫌穿太多。(翻攝自YouTube)三上悠亞日前釋出火辣耶誕裝。(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