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狠譙「無知俗化」 小S得知李敖病況說…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文茜日前在微博曝光82歲的李敖歷經腦癌後,「說不了話,寫不出字」,哀痛直呼:「一切都在倒數。」而小S與李敖數度在《康熙來了》有淵源,也曾撕破臉,最後在節目中大和解,當《康熙》收攤時,李敖還在微博嗆聲小S「妖嬌有餘,程度不足」,以她無知通吃台灣、中國並俗化之,根本是罪過。而小S昨出席活動,聽聞李敖身體狀況,則大方獻上祝福。

小S昨得知李敖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後,特別向他隔空精神喊話,「知道李熬大師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我會誠心的為他祈禱,希望不要有太多的病痛,讓他身體舒服,祝福李敖大師。」小S誠心為李敖祈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小S誠心為李敖祈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