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代言被嫌網路聲量低 靠這幾點不攻自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依晨出道以來,以正能量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受封為「零負評女神」,不過今天有媒體爆出收到一份書面,指她所代言的私密處保養品被嫌網路聲量不夠,廠商竟要求更換2018年代言人,如此遭公開打槍,恐怕是入行15年來首見,對此,林依晨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據《壹週刊》報導,近來一份「代言人邀請詢價單」外流,才爆出林依晨代言的某私處保養品牌被公開嫌棄在台灣網路的曝光聲量降低,希望更換較高的代言人,林依晨經紀人周美豫一開始回應:「這還好吧,我們已經代言5年了,一直都滿愉快的,客戶新團隊對於市場的行銷方式跟我們的想法有一些不同,謝謝關心。」新聞報導出來後,經紀人又再補充,表示該品牌否認週刊收到發出公文的單位,是與他們有合約關係的廠商,也拒絕接觸,避免傷及品牌與林依晨。經紀人說:「一定會做出澄清,捍衛林依晨的形象。」

檢視林依晨今年出席的代言活動,包括手錶、按摩椅、隱形眼鏡、家電等等,大都已代言3、4年,估算今年光是代言就至少進帳1750萬元。至於評價,依據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去年底發布的代言人市調,解析1300位網友選出14位最佳代言人,林依晨在不分類項目奪冠,被稱「代言女王」,也是女性生理用品、茶類代言人第一名;今年初,PTT女版有篇發文「覺得哪個女明星代言最有說服力」,統計結果多數鄉民也紛紛大推林依晨;另有報導,手錶業者曾說找林依晨代言後,年度業績馬上呈二位數成長,這三年來該品牌每年推出一支電視廣告,只要一播出,便有很多粉絲打電話詢問,令人好奇聲量下滑之說依據何來?林依晨被爆所代言的私密處保養品被嫌網路聲量不夠。(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林依晨堪稱代言女王,是鄉民票選最有說服力的代言人。(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