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看「他」秒變粉絲 瞬間喪失語言拚命示愛

網路紅人陳沂。(翻攝自陳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網路紅人陳沂經常仗義執言,有話直說,但她內心深處其實也是一位小鹿亂竄的忠實粉絲,若讓陳沂看到心儀偶像、韓星車太鉉,她就會整個亂了方寸。

昨天,陳沂在一場活動上和車太鉉相見歡,一看到他,陳沂驚喊:「是車太鉉、車太鉉、車太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回憶和車太鉉拍照時,不但緊張,更忍不住激動告訴他:「我真的是你的粉絲啊!你的電影我全部都看呢!」

陳沂(右)心儀的偶像,就是韓星車太鉉。(翻攝自陳沂臉書)

當場,車太鉉主動搭陳沂肩膀拍照,讓她感動直呼:「別人都沒有,只有我有,拍完還主動跟我握手,2手一起握那種。」陳沂說,根本就像夢一場,「我到現在還覺得自己在做夢,遇到真的很喜歡的偶像,整個人會瞬間喪失語言能力,唯一會的,只有拚命示愛。」

臨走前,陳沂還仍舊難掩激動告訴車太鉉:「我真的是粉絲啊,超級喜歡你,加油!」車太鉉隨後彎腰鞠躬,笑著跟陳沂說謝謝,然後她便興奮到飄飄然飛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